爷驭【南极大反派】

所有的相遇都是为了最后的告别

【原创】青之彼岸花【灶门炭治郎X鬼舞辻无惨】

Chapter 18


  鬼舞辻无惨第一次看到有人这种表情对着自己,不过,好像以前还是人类的时候,也有一个人也是这种表情,好像要更不一样一点。



  但他没耐心去想一千多年以前的事情,再者,这种事情对他来说,一点都不重要。



  他又像之前那样把炭治郎的眼球再生,但嗅着空气中浓厚的香甜味,在炭治郎眼球还未完全恢复之前,他就开始有了动作。



  “不要乱动,现在履行你的义务之一吧。”



  尖锐的獠牙露了出来,一口咬在炭治郎的脖子上。



  鬼舞辻无惨觉得自己还是第一次这样【细嚼慢咽】,他觉得可能是因为【食物】太过于美味,让自己变成这样。



  炭治郎他忍耐着疼痛,颤抖着身体,手却无力的垂了下去。



  耳边响起的声音,是咀嚼自己血肉的声音。



  他想要拥抱他,但力气好像不够啊。



  这像沼泽一样的感情,是自己一个人的想法啊。



  带着这样的想法,他终于晕了过去。



  今天的体力已经消耗的差不多了。



  炭治郎的颈部和肩膀都被啃食的露出森森白骨,鬼舞辻无惨察觉到怀里的人安静下来,这才克制自己的食欲,查看炭治郎。



  他没注意到自己的发色已经开始不稳定的变化了一下。



  这小鬼好像经常晕。



  鬼舞辻无惨皱眉看着晕倒的人。



  养【食物】,这倒是不划算。



  虽然这样想,却还是把人恢复伤口,然后将人抱着带去适合一点的房间里。



  炭治郎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入眼的是有些眼熟的布置。



  他想了想,才想起这里是无限城。



  他有些失落的垂下头。



  原来这次不会回到【那里】啊。



  不会再看到那个会耍性子的他了。



  肩膀上的伤口已经没了,他在房间里找到一件上衣穿好,喉咙很痒,让他忍不住咳了咳。



  但这一咳,就没完没了,他跪倒在地,双手撑着地面,咳得撕心裂肺,就好像要把肺咳出来才算是罢休。



  一股腥甜从喉咙里涌入口中,炭治郎下意识的捂住嘴,但还是没能阻止嘴里的东西顺着指缝流出来。



  榻榻米被一滴又一滴红色染红,炭治郎看着自己面前的场景,摊开手掌仔细看,上面还沾着什么东西的碎片。



  感觉有点难受啊。



  如果回不去了,在这里活着,那等他能够不再惧怕阳光,能够享受阳光的时候,自己可不可以去一起看一次那样的日出呢?



  一次就足够了,看到那双猩红色的眼睛里闪耀着那样璀璨夺目的光彩,就可以心满意足了。



  真是的,明明自己一直都在说着杀掉他。



  炭治郎把嘴边的血迹擦了擦,他突然想起来自己的舌头好像被自己咬破了,现在却没有感觉到疼痛。



  他注意到了这个吗?



  突然觉得肺部不再那么疼了,炭治郎挺直背部,跪坐在原地。



  静静地看着紧闭的门,心思已经飘远了。



  那双玫红色的眼睛转了转,原本各自只有一个瞳孔的眼睛里又各自多了一个瞳孔,再次眨了眨眼之后又恢复正常。



  拉门被打开了,是带着食物和衣物来的鬼舞辻无惨。



  鬼舞辻无惨才注意到除了受伤严重会让这个小鬼死的快,还有饥饿和寒冷。要是鬼的话,他倒也省了去人类那里买东西的时间,抓几个人类回来就好。



  但他进到无限城之后就闻到那股香味,自认为已经把所有严重的伤口都愈合的鬼舞辻无惨皱着眉赶了过去。



  还有哪里受伤了吗?



  拉开门就看到跪坐在地上的人,以及他面前的那摊血。



  人类还真是脆弱啊。



  鬼舞辻无惨看到炭治郎嘴角还未擦干净的血迹,想起来对方长时间待在雪地的事情。



  把自己手里的衣服抖开,给衣衫单薄的人披上,是那种他自己都没注意到的细心。



  炭治郎回过神看他,才反应过来自己连什么时候开的门都没注意到。



  背还是挺得笔直,他只是看了一眼鬼舞辻无惨,又收回目光,把视线放在不远处的地面上。



  他不是不想动,也不是不想看他,他只是在忍耐着那令人厌烦的咳嗽。



  明明那股血腥味都快抵达到嗓子那里,可他还是忍住了。



  他忍耐的不仅仅是咳嗽,还有那压抑着的感情。



  他不知道该拿自己犹豫不决的心怎么办才好,只要努力一下就好,找个合适的时机杀掉他,在自己死之前。



  看着一脸冷淡的炭治郎,这边鬼舞辻无惨的心情可不怎么好了。



  他想了想原因,觉得原因太多了,根本不用想。



  不过,从以前到现在,没有人和鬼敢和他这样,有这样的也没活多久。



  “想着怎么杀我?”



  鬼舞辻无惨在他面前蹲下身,强迫炭治郎正视自己。



  炭治郎没说话,他不知道怎么说。



  要说【我在纠结为什么杀不了你】这种话?



  绝对不可能。



  他见过各种模样的鬼舞辻无惨,每次味道都不一样,但是他还是能够找到他,他想这会不会就是所谓的——【命中注定】。



  炭治郎觉得这种事情起码在一个方面是对的——【命中注定的死敌】,这种话才是最好的解释。



  ”灶门炭治郎,你不说我也不想猜,只是我觉得你似乎没有以前有趣了。只要我有耐心,像你这样的人,多的是。”



  鬼舞辻无惨注意到炭治郎手上的血迹,当他正准备抓住那只手的时候,他听到了炭治郎的声音。



  “我在想,什么时候能和你一起看日出日落,什么时候开始杀你,什么时候开始下不了手,什么时候开始恨你,什么时候开始在意你。这些够了吗?”炭治郎盯着他的眼睛,平静的把话说出来。



  鬼舞辻无惨听得有些云里雾里的。



  他不明白那个口口声声说不会放过自己的小鬼,为什么就下不了手?



  炭治郎抬起手捧住他的脸颊,头抵着鬼舞辻无惨的额头。



  鬼舞辻无惨看着没有愤怒,没有杀意的少年,被他眼里的情绪怔住了。



  “你不是想知道我在想什么吗?”



  话落音就贴上他的嘴唇,炭治郎嘴里的血腥味传到他的嘴里,他除了香甜味,居然还尝到了苦涩的味道。



  脸上的温热让他回过神,他才看到少年脸上的泪痕。



  “我想我喜欢你,即使你不喜欢我,即使你是十恶不赦,即使正邪不两立。”



  就算你不喜欢我,只会折磨我,可我还是喜欢你。



  被挖掉眼睛的时候,除了被疼痛所牵引着神经以外,竟然没有一点点恨他的想法,这种家伙到底有什么好的,他真的很为自己疑惑啊。



  炭治郎离开鬼舞辻无惨的嘴唇,他觉得自己好难受,顾不上什么,带着委屈抱住眼前这个令自己极端化的家伙。



  鬼舞辻无惨见过对厌恶自己的,也见过对自己谄媚的,各种各样的他都见过,但唯独没有见过会直接亲自己的,现在还委屈巴巴的抱住自己。



  以前自己只能不论昼夜的待在屋里的时候,好像有只小狗也是这样。



  但最后怎么了,却没什么记忆了。



  可能被打死了吧,毕竟喜欢自己的都没好下场。



  “鬼舞辻,我这么喜欢你,你就不能有一点回复吗?”炭治郎抱着他不松手,他觉得自己的感情就像那咳嗽一样,就算忍住了又能怎么样?不能痊愈,只能恶化。不可能不喜欢他,只能更加难过,更加喜欢他。



  自己为什么要有回复?



  没有揍你或者宰了你就已经很好了。



  鬼舞辻无惨可不是怎么想的,比起爱情,他更觉得炭治郎像宠物一样的黏住自己,换了主人说不定也是这样。



  他知道自己因为灶门炭治郎开始不一样了,要更有耐心,要更仁慈,也没有以前那么惧怕死亡。但这不是一个好兆头,只能说明自己的警惕心越来越弱,灶门炭治郎,是要除掉的。



  只不过是早晚而已。



  若是换了旁人,但凡他是心慈手软的人,被炭治郎这一番对待,指不定就应下了。



  但他就是喜欢这个不近人情的鬼舞辻无惨,比谁年纪都大的鬼舞辻无惨,对自己心狠手辣的鬼舞辻无惨……



  感情这种东西,只要一个人他一旦动摇了,就一发不可收拾了。



  当它来临之前,生活和心情,可能是惠风和煦,也可能是寒风呼啸,再可能是阴云密布电闪雷鸣,可逃不过那一次的内心深处的煎熬。



  因为见不到对方而煎熬,因为立场不同而煎熬,因为对方不喜欢自己而煎熬……



  喜欢一个人,尤其是单恋,可谓是卑微到了极点,可连把自己的感情好好的交代一下都没有做到,那又怨谁呢?



  炭治郎觉得自己就算是会万劫不复,他也不会后悔了。



  他还想着那场日出日落,就算只有一次也好,这次他没有推开自己,一切都算不上是奢求。



  好在他的记忆里也曾有过自己。



  好在现在不算太晚,再一次的话,他不知道自己会不会还是这样做。



  毕竟勇气不是每次都有。


评论(5)
热度(31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爷驭【南极大反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