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驭【南极大反派】

所有的相遇都是为了最后的告别

【原创】青之彼岸花24【灶门炭治郎X鬼舞辻无惨】

Chapter 24

  “喂!”



  【鬼舞辻无惨】刚通过味道找到他们两个的位置,就看到嘴平伊之助在跟自己招手。



  本来是想着先找渡边医生和渡边小姐,但离自己最近的人却是他们两个。



  只能先找到一个算一个。



  “他请你喝的。”嘴平伊之助把自己手里的那瓶红色的汽水递给【鬼舞辻无惨】,而他却从我妻善逸手里拿了另一瓶。



  为什么要这么说的原因是因为嘴平伊之助觉得自己直接说比赛的话,铁头肯定会直接拒绝。



  这种方式,就不会有那种情况。



  他刚觉得有些口渴,又听这是我妻善逸买的,也不多想,就接过了那瓶汽水。



  【鬼舞辻无惨】从未喝过汽水,他嗅了嗅,感觉到一种奇怪的味道,但他看着正在喝的我妻善逸,也就跟着喝了几口。



  而嘴平伊之助往【鬼舞辻无惨】的身后走去,看来又是发现了什么,这次他把手里拉住我妻善逸的绳子都扔掉了。



  “谢谢你,我们还是先找渡边医生吧,要不然不知道渡边小姐到底被谁抓走了。”



  “一只猪他不见了!”我妻善逸猛然睁大眼睛,往【鬼舞辻无惨】身后指去。



  明明刚才还看到那个一只猪的!



  【鬼舞辻无惨】闻言,赶紧回过头看,身后的人早就不见了踪影。



  “善逸,我们分开找人,不管找到的是谁,只要找到人之后,都在前面那座桥上汇合,知道么?”刚说完话准备离开就被抓住了衣袖,他不解的看着抓住自己衣袖的人。



  “怎么了?”



  “我一个人好害怕,你真的要让我一个人待着吗?啊?我会死的吧?”我妻善逸已经受够了嘴平伊之助,因为不想找他,就开始耍无赖。



  “一起也可以,但别跟伊之助一样突然失踪。”



  我妻善逸听到这话连连点头。



  而那边鬼鬼祟祟的女摊主看到这一幕的时候,内心是崩溃的。



  老娘上好的药就这样没了?!



  虽然那个红头发长得挺好看的,但自己更重的是身材啊!



  为了不浪费药,女摊主决定换目标——先看看红头发身材怎么样再说。



  每次在感觉到嘴平伊之助的味道变得更近的时候,没多久距离又被拉远。



  【鬼舞辻无惨】觉得自己头更疼了,隐约还觉得自己身上有点发烫的感觉,甚至觉得很重。



  他疑惑了一下,无奈的回头看了看抱着自己胳膊的人。



  “善逸,你能松开手吗?”



  “我怕一不小心就和你走散了。”我妻善逸坚定的说着,即使这句话是谁都知道的谎话。



  太阳已经下山了,人开始多了起来,不过基本上都是三十岁以上的男人。



  突然不知道是谁喊了一声“征兵的来了”,街上的人们就开始慌乱起来,纷纷往不同方向跑去。



  没有人想要去当什么劳什子军人,他们不需要这种身份。



  他们只想安安稳稳的过日子。



  【鬼舞辻无惨】看着乱成一锅粥的街道,感觉到被狠狠地撞了一下之后,就听到我妻善逸的惨叫声。



  再去看向自己胳膊的时候,抱着自己手臂的人已经不见了,抬起头看向人群,那颗金色脑袋被人群越推越远。



  越是想朝着那个方向挤去,越是动不了,很快他就被挤到旁边的小巷子旁边。



  女摊主也没想到今天会遇到这种乱糟糟的场面,她只能悻悻的离开了。



  【鬼舞辻无惨】被挤得跌跌撞撞的撞到墙,肩膀上传来的疼痛让他看了看身边如潮涌一般的人群。他捂着肩膀正准备绕路去找人,突然那种发烫的感觉更强烈起来,止住他的动作。



  心脏狂跳不已,耳边那些人们的喊声似乎也开始模糊起来。



  腿有点发软的感觉,感觉自己全身都很烫,尤其是小腹那里——就像是一团火一样。



  他难受的靠着墙壁坐着,手掌使劲的捂住自己的胸口,企图让那颗躁动的心脏稍微安静一点。



  “呼……呼……”



  大口喘着气,似乎有点降温的感觉。



  他就这样坐在冰冷的地上,不知过了多久,耳边吵闹的声音都已经消失,好像世界又归于寂静。



  在这条安静的小巷子里,他似乎只能听到自己的喘气声和心跳声。



  突然一阵咯哒咯哒的声音传来,打破了所有的安静,在这份安静的之中,这声音显得清脆起来。



  意识有些混乱的人朝着传来声音的方向抬起头,想要努力看清对方。



  一个沉稳磁性的男人声音,突然响了起来。



  “灶门炭治郎,找到你还真的很难啊。”



  但语气听起来一点都不友好,甚至可以察觉到声音主人的怒气。



  一双做工精细的,锃亮的黑色皮鞋出现在他面前。



  他顺着对方修长的小腿往上看,动作很慢。



  修剪合身的黑色中式长衫,显得对方更加年轻。但看到那双猩红色的眼睛的时候,他的心脏漏拍了一下,然后又狂跳起来。



  对方在他那双玫红色眼睛里看到了涣散和迷离,又嗅到了一股不属于他的味道,但很熟悉,在堕姬那里有不少这种相似味道的药。



  猩红色眼睛里的竖瞳微缩,语气生硬,“人长大了,心思也不一样了。”这个小鬼是去了那些地方才会这样的,原来也是喜欢鬼混的人。



  其实他今天不知道会在这里遇到这个小鬼,这八年自己一直都在找这个突然失踪的小鬼,可没想到会在这里【偶遇】啊。



  还是这副样子。



  想到这里,他面色不快,蹲下身,抬起手拍了拍面前人的脸。



  “灶门炭治郎,有什么想说的吗?”



  灶门……炭治郎?



  是谁的名字吗?



  他看着令他异常的那双眼睛的主人,注意力稍微集中起来了。



  那双手冰凉凉很舒服,也让他感觉自己没有那么热了。



  “灶门炭治郎是谁?”



  是认错人了吗?他蹭了蹭对方的手。



  “就算变了一点点样子,也别想在我面前装傻,知道吗?”



  真正的鬼舞辻无惨听到这话,耐心真正一点点的消失,也没注意他的小动作。



  “我的名字是【鬼舞辻无惨】。”灶门炭治郎看着自己面前很清晰的那张脸,眨了眨眼。



  鬼舞辻无惨从未见过冒充自己的人,还是在本尊面前说这样的话,他看着脸色发红却一脸无辜的人。



  “现在你是要抢我的名字吗?灶门炭治郎你这个小鬼。”鬼舞辻无惨双手掐住炭治郎的脸,他更希望是掐脖子,这种小鬼掐死算了。



  “其实我也不确定这个是不是我的名字,我记不清楚关于自己的事情,但觉得你好熟悉,看到你,心脏就会跳的很快。”炭治郎一本正经地看着他,说出自己心里的感受,虽然说出来的话因为被掐着脸而有些含糊不清。



  那双手松开他的脸,但它的主人对他的话还是不怎么相信。



  炭治郎看着对方快要站起身,心里一慌,顾不上别的,就一把抱住鬼舞辻无惨的腰,在这狭窄的巷子里将他靠墙压倒。



  炭治郎发誓自己绝对不是想以这种姿势为目的去抱住这个人的,他只是害怕那个起身就是离开。



  现在自己看到这个人的心情,就像是失而复得的感觉。



  明明记忆里什么都没有,为什么还会这样想呢?



  鬼舞辻无惨的后背被撞到坚硬的墙,还被小鬼抱住腰,他的心情一点都不好。



  刚动了一下准备拍开这个小鬼的时候,就觉得贴着自己胸膛上的小鬼怀里好像有什么东西,不由分说就往炭治郎怀里摸去。



  炭治郎没反应过来,不明所以的看他,然后怀里的东西被拿走的时候,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



  “那个……不是我的。”



  他有些慌乱的解释着。



  他看到鬼舞辻无惨抬起手翻了翻那本书,也看到了对方的脸色很精彩。



  “原来你喜欢这种类型的?”



  所以才会在河边亲自己吗?是为了确认一下吗?



  一想到这里,鬼舞辻无惨的心情更糟了。



  现在就算是炭治郎再想去解释什么,身体里的药物作用让他也很难做到。



  炭治郎抱着鬼舞辻无惨有段时间了,他现在感觉对方的体温和自己似乎差不多,之前冰凉凉的舒适感一扫而空。



  他微微喘着气,不舒服的蹭了蹭鬼舞辻无惨,想要舒缓一下不适感。



  鬼舞辻无惨看着趴在自己身上像蛇一样扭来扭去的小鬼,一把捏住他的后颈。



  炭治郎被这么突然一下捏住后颈,抬头看他,但鬼舞辻无惨的脸色更黑了。



  因为他感觉到有个又硬又热的物体正在抵住自己的大腿内侧,这个小鬼在对自己发情。



  “灶门炭治郎——”刚开口说出名字,接下来的话就被堵住了。



  炭治郎用嘴堵住了他的话,他看着那殷红又薄情的嘴唇,心动很久了。


评论(1)
热度(20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爷驭【南极大反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