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驭【南极大反派】

所有的相遇都是为了最后的告别

【原创】青之彼岸花【23】

Chapter 23

  他睡意朦胧的时候就被吵醒,睁开眼睛就已经看不到之前呼呼大睡的嘴平伊之助。



  有些迷糊地拉开没有关好都门,耳边就传来一声惨叫,还有点耳熟。



  这下子仅存的一点点睡意彻底消失了。



  入眼的是一个金色脑袋以一种奇怪的姿势倒在地上,另一边是一个戴着野猪头罩的人正在哈哈大笑。



  “伊之助,你又在找人比赛吗?”虽然那个金色脑袋有点眼熟,之前是不是在哪里见过?



  “你终于醒了,哈哈哈,这家伙太弱了,你来和比赛吧!”



  “我拒绝。”



  想都没想就直接拒绝。



  嘴平伊之助听到他的话,整个人跟气球一样蔫了。



  “渡边小姐不在吗?”



  “她陪老头去镇子上帮人看病了。”



  “别总是叫渡边医生叫【老头】。”



  “哎呀,我知道了。”嘴平伊之助不耐烦的朝着他摆了摆手,准备出门。



  “伊之助,现在不能出门。”【鬼舞辻无惨】拦住他。



  “这你也要管吗?我出去爬山,在这里待着没意思。”



  “那我陪你比赛,最近你先不要出去可以吗?”【鬼舞辻无惨】只得耐着性子跟他说话。



  嘴平伊之助看着他,莫名觉得自己身上一阵暖暖的,就像在阳光下看到很多蒲公英飘过的时候那样开心。



  很快他就回过神摇了摇头,“比什么?”



  他努力忽视那种感觉,那种让人觉得暖暖的感觉太讨厌了!



  “劈柴。”他的目光落在院子里那些没有被劈过的木头,提议道。



  嘴平伊之助其实比什么都无所谓,最重要的是有对手,别像刚才那种弱鸡就行。



  这个头硬的家伙,一定要打倒他!



  “我说一下规则,伊之助你要好好听清楚才行,违规就算是输,知道吗?”看着嘴平伊之助勉强点了点头,他才继续说道:“劈出来的木头必须要大小合适,大小差不多且数量多的人,才能算是胜利。”



  “快点开始吧。”嘴平伊之助摩拳擦掌的看着那些木头,只要比赛一开始,他就会直接冲上去劈个不停。



  我妻善逸迷迷糊糊的捂着脑袋爬起来。



  刚才好像被什么恐怖的家伙袭击了……



  突然他的目光触及到正在热火朝天的劈木头的那个野猪头身上,心里一颤,又差点跪倒在地上。



  人肉劈柴机器啊!



  他不自觉的捂住自己的嘴巴,内心哀嚎。



  但很快又不小心看到另一个人——昨天拿竹竿敲自己的家伙。



  太可怕了吧?!



  虽然这个家伙,没有那个野猪头那么疯狂,但速度也惊人啊。



  爷爷,我好难啊。



  透小姐今天不在家,还是先回去好了。



  不过,要是中午会回来的话,那自己不就错过了吗?



  于是,我妻善逸蹲坐在远点的地方,观看两人的比赛。



  安全距离应该没问题——



  一个从嘴平伊之助手下【溜掉】的木头直奔我妻善逸的脑门,然后他就中止了自己的想法。



  等他醒来的时候,比赛已经结束了。



  看着野猪头不满的行为,他知道是谁赢了。



  脑袋上的疼痛感让他下意识的摸了摸,然后摸到了一个高高肿起的大包。



  刚低下头,就有一只拿着湿毛巾的手伸了过来。



  “谢谢——!”我妻善逸一看到对方,就惊得又闭上嘴。



  “冷水敷一下会好一点。”【鬼舞辻无惨】把毛巾塞到他手里,又给精疲力尽的嘴平伊之助递了杯水。



  “伊之助,光靠蛮力是赢不了的,不过,今天谢谢你劈了这么多木柴,晚上多烧点热水泡泡澡吧。”



  嘴平伊之助看着他的笑容和自己手里的那杯水,又觉得那种暖暖的感觉出现了。



  “拜托你不要让我觉得暖暖的了。”说着就把水杯还给他,自己就往屋里跑。



  “伊之助——”



  【鬼舞辻无惨】一脸茫然的看着跑远了的人。



  突然门口跑来一个身形不稳的人,仔细一看原来是渡边医生。



  “渡边医生,您怎么慌慌张张的样子?”



  【鬼舞辻无惨】把差点摔倒的渡边医生扶住,关切的问道。



  “阿透……刚才被镇上的流氓抓走了,我是回来找刀的。”渡边医生因为跑得太久,有点上气不接下气。



  “青天白日之下,就敢这样做?!”



  “他们才不管那么多,我这次就不该让她跟着去镇上。”渡边医生摸到院子里的柴刀,一边悔恨。



  “不行,您一个人去太危险了,我和伊之助一起去。”说着,他朝没关门的屋里喊了一声,“伊之助,你快出来。”



  “我不去。”伊之助懒散的回道。



  “真的吗?不比一比谁更快找到渡边小姐吗?”



  他故意这样说,虽然很对不起渡边小姐,但伊之助只会上这个当。



  屋里的人闻言,就直直的冲出来。



  一副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准备好了的样子,“去哪里?”



  ……



  “为什么我也去啊?”



  被嘴平伊之助拖着走的我妻善逸一脸不甘的使劲挣扎,但以失败告终。



  他看了看与嘴平伊之助并排走的【主谋】,又继续顺地打滚。



  “你是喜欢渡边小姐的吧?不想救她之后被她刮目相待吗?说不定就会对你倾心不已。”【鬼舞辻无惨】突然悄无声息的靠近我妻善逸,说着令他心动的事情。



  我妻善逸听到这句话,脑子里衡量了一下——透小姐那么好的人,不应该被那群流氓欺负!



  可他刚下了决心就想到自己是弱鸡的事实,一脸死气沉沉的盯着地上,念念有词。



  “我不可能打败他们的……救不了透小姐的……”



  【鬼舞辻无惨】看他这样也不想继续说下去,因为马上就到了。



  四个人到镇上的时候,太阳已经西斜,不久就会下山。



  渡边医生刚走到人群之中,就跟发了疯一样,拿着柴刀消失在人群之中。



  【鬼舞辻无惨】暗道糟糕,忘了把柴刀收起来,要是出了事怎么办?



  他正准备喊其他两个人分开去找人,刚回头,身后就只是空空如也,两个人也消失不见了。



  无奈的捂着头,只能认命的往前走。



  怎么都不听话呢?



  现在因为天还没有黑,所以路上的人倒不是很多。



  他突然瞥见一个摆着花灯的摊位,脑海里突然出现一个模糊的身影,那个身影好像在对着自己说话。



  头部钝痛的要命,他有点踉踉跄跄的走着,却不慎撞到迎面而来的人,把对方背着的东西撞落在地上。



  忍着头疼,一边说了好几次对不起,一边把地上散落的东西捡起来还给对方。



  【鬼舞辻无惨】这才注意到地上的东西是书。



  对方本想骂几句他,但看到【鬼舞辻无惨】脸上的伤疤的时候,顿时止住声。



  他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那张脸上的伤疤就像是火一样的摇晃起来。



  急急忙忙把自己的东西收了起来,看着【鬼舞辻无惨】手里的最后一本书,顿住了一下,闷闷的说送给他了。



  【鬼舞辻无惨】看着急忙忙走了的人,捏着自己手里的书,好奇的翻了翻几页。



  上面赤裸着上半身缠绵在一起的两个男人让他呆住了一下,然后又翻了翻几页,虽然姿势不一样,但衣服越来越少。



  当翻到一页是两个人舌吻的画面的时候,他才明白过来,有点慌张的看了看四周,发现没有人看自己才面红耳赤的把书揣进怀里。



  这边失踪的两个人正待在一起,主要原因是因为嘴平伊之助到了新地方就会兴奋不已,然后顺便把自己拖着走的我妻善逸也带走了。



  嘴平伊之助东张西望的样子让我妻善逸头疼不已。



  这家伙戴着野猪头,还怎么肆无忌惮的往人多的地方走,太招摇了。不过,就算不戴野猪头的话,那张脸也很引人注目。



  我妻善逸第一次觉得自己头疼的这么厉害。



  嘴平伊之助看着前面卖汽水的摊位,就极速前进。



  我妻善逸猝不及防的被拉走,几欲崩溃。



  摊位的老板是个风韵犹存的女人,她早就看到这两个惹人注意的人,而且……



  她有些露骨的看了看嘴平伊之助那结实的胸膛,就像是盯住了猎物似的,但很快就隐藏起来那种眼神。



  她热情的向嘴平伊之助推销汽水,而一旁的我妻善逸就这样被遗忘了。



  嘴平伊之助本来只是对那些花花绿绿的液体感到好奇而已,但他尝到汽水的味道的时候,他突然有了兴趣。



  虽然他对甜食不感兴趣,但这种很刺激的味道,他很喜欢。



  而且他要拿这个和那个铁头比一比!



  正在找人的【鬼舞辻无惨】突然背后一冷。



  嘴平伊之助本想把摊位上的汽水都买完,但负责出钱的我妻善逸太穷了,再加上他的死命挣扎,最终也只是买了三瓶。



  摊主本意也不是为了卖给嘴平伊之助汽水,她笑着弯腰拿起放在自己脚边被动过手脚的汽水,热情的把那瓶水特意递给嘴平伊之助,又把另外两瓶水递给我妻善逸。



  她想着等嘴平伊之助喝完了这瓶水,到时候就是自己的囊中之物了。



  笑眯眯的和两个人挥了挥手,不动声色的把摊位收拾好,悄悄地跟着两个人。


评论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爷驭【南极大反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