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驭【南极大反派】

所有的相遇都是为了最后的告别

论坛体【炭无惨】

字数不一定是多少,看楼层,每次发帖50楼,就这样。

第一次写论坛体,趁着没人写这种类型,先下手为强。

  提示!!! 

  ①时间不要纠结,反正大正时代和昭和时代不可能有论坛的,就是现代社会中把所有人物活在这里。 

  ②只看内容OK? 

  准备好的话,请看 ̄ ̄)σ☞↓↓↓↓ 

  标题——就想磕男主与反派这对该怎么办?【BL向,慎入!】 

  1#楼主 

  新人新号想询问一些事情,并不是水号的。 

  2#烈日当空 

  哇⊙∀⊙!这种问题我还没有遇到过,可能帮不上忙。 

  3#狭雾山的老客人 

  楼主,男主和反派?磕什么? 

  4#楼主 

  捂脸·JPG

  @狭雾山的老客人 

  就是两个人在一起谈情说爱和相爱相杀。 

  5#狭雾山的老客人 

  哦,BL是什么意思? 

  6#烈日当空 

  就是男生之间的爱情。 

  7#狭雾山的老客人 

  男生之间吗?这么说来,我可能不是错觉。 

  8#楼主 

  错觉? 

  9#狭雾山的老客人 

  最近长子……应该说很多年了,经常和一个男人待在一起,也从来没有女朋友,作为一个父亲也不想太过于干涉他的私事。 

  10#楼主 

  十之八九就是了,叔叔,也不要觉得难过,找到喜欢的人就是一件好事啊,您不会也和那些世俗的眼光一样吧? 

  11#奇奇怪怪的毒 

  看到标题进来的我,现在正在看现实直播? 

  12#今天也是华丽丽的出场 

  香香软软的女人不好吗? 

  13#奇奇怪怪的毒 

  楼上是恐同加直男。 

  14#烈日当空 

  刚才离开了一下,我觉得叔叔您应该顺其自然一点,那个华丽丽,表明自己的观点也很好,但最好不要强加给别人。 

  15#楼主 

  大家稍安勿躁,我就是想知道有标题的这种想法是不是有毛病? 

  16#抬头看风景 

  算不上,楼主这样想看到是有原因的,不过你是看上哪对CP了? 

  17#烈日当空 

  个人喜号不一样,楼主别多想了。 

  18#楼主 

  谢谢你们!就是喜欢炭治郎和鬼舞辻这对。捂脸·JPG

  19#抬头看风景 

  !!!怪不得你不敢写在标题里,真巧,我也是这个CP的粉! 

  20#狭雾山的老客人 

  灶门炭治郎? 

  21#抬头看风景 

  咦?叔叔您怎么知道的? 

  22#你是切不断我的蜘蛛网 

  同问! 

  23#无惨是我老婆 

  妈耶!楼主真有想法!不过叔叔怎么知道炭治郎的全名? 

  24#童磨你出来 

  楼主那句话把鬼灭粉炸出来了,但其实我也特别想搞无惨。傻笑·JPG

  25#一哥死忠粉 

  哈哈哈,被一哥知道的话,楼主会死的很惨。 

  26#义勇师兄加油啊 

  你们有没有发现叔叔他不见了? 

  27#楼主 

  啊!叔叔@狭雾山的老客人 

  解答一下我们的好奇心吧? 

  28#今天也是华丽丽的出场 

  去揍儿子了吧? 

  29#抬头看风景 

  不是吧?!楼上你别胡说好不好? 

  30#烈日当空 

  你这是华丽丽的搞事情是吧? 

  31#无惨是我老婆 

  噗哈哈,华丽丽,难道你在现场吗? 

  32#童磨你出来 

  看来大家应该是得不到叔叔的回答了。楼主,继续你的问题吧。 

  33#楼主 

  好、好的,我先说一说我为什么觉得他们是一对的原因?虽然说,我是腐眼看人基没错,但还是有依据的。 

  34#抬头看风景 

  话说,无惨不是人类啊,请不要在意我说的话。 

  35#楼主 

  咳!第一,炭治郎是灶门家唯一没有被杀的人,虽然妹妹祢豆子也是活着,但是变成了鬼。第二,自己从来不亲自动手杀炭治郎,也没有派上弦去,自己不去杀,可以用无惨害怕暴露自己这种说法说得通,但是不用上弦,理由就很牵强了。是因为觉得炭治郎不够格还是觉得下不了手?我反正就觉得是下不了手。 

  36#抬头看风景 

  而且还会细心解释那么多,要搁我,哪那么多废话,吃掉就好了。 

  37#无惨是我老婆 

  啊,芳心暗许!【呸呸呸】 

  38#你是切不断我的蜘蛛网 

  无惨大人会喜欢一个人类小鬼吗? 

  39#人间之屑 

  爱情无关于年龄和种族。 

  40#抬头看风景 

  对对对! 

  41#楼主 

  真美好啊,年下攻,炭治郎是个小奶狗,鬼舞辻是个炸毛受。 

  42#抬头看风景 

  炭治郎是个天然黑,小狼狗吧? 

  43#童磨你出来 

  你们把属性都安排好了?我觉得无惨是蛇蝎美人受。 

  44#楼主 

  啊!这个也好吃!语无伦次·JPG

  45#义勇师兄加油啊 

  都是大佬·JPG

  46#锖勇才是我本命 

  围观群众·JPG

  47#烈日当空 

  看来大家都喜欢这对呢。 

  48#楼主 

  现在看到炭烧什么,就想到炭治郎和鬼舞辻。 

  哈哈哈哈哈·JPG

  49#腐眼看人机 

  楼楼,走火入魔了,这波安利我吃了。 

  50#日日夜夜都在女装的无惨 

  这对难道是——扮猪吃老虎攻X色厉内荏受?! 

  我可以!这简直是波安利,楼主慧眼识CP。自古正反出CP,这都是套路哈哈哈。

评论(5)
热度(2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爷驭【南极大反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