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驭【南极大反派】

所有的相遇都是为了最后的告别

青之彼岸花【32】【灶门炭治郎X鬼舞辻无惨】

Chapter 32

  “炭治郎。”

  一个声音从炭治郎的身后传来,打断了童磨的动作,炭治郎回过头看去,原来是继国缘一。

  “缘一先生?”

  炭治郎疑惑地看他,不明白这个时候,继国缘一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鬼舞辻是要黑死牟去杀了继国缘一,但一直被炭治郎缠着,没有时间去想这个事情,他知道这种事情如果被炭治郎知道之后,肯定会打乱计划。

  “黑死牟,等到了地点之后,你们再回到日本,继国缘一只要以后不出现在我面前,就随便你吧。”这是他想过最折中的方法,只是不想让那个小鬼再有奇怪的想法才这样做的。

  “无惨大人,在下是为了保护您,才来到这里。”

  “等杀了你的兄弟之后,再说这话也不迟。”鬼舞辻对黑死牟的这种忠心感觉到无聊至极,本来也就是相互利用的关系,要真是去追究什么,只是徒增笑柄而已。

  现在那个身份不明的家伙还待在大厅里,那里是童磨待着的地方,不过,看来是指望不到童磨了早就把童磨的想法读取完毕的鬼舞辻面露不快。

  看来是让童磨逍遥太久了,居然敢对他的人说这种话。

  “黑死牟,作为上弦一的你是应该好好管一下其他的上弦了。”鬼舞辻知道自己下手很重,这个时候要是让他去处理童磨的话,他不介意让童磨晒明天的太阳。

  “是。”

  不用指名,黑死牟也知道鬼舞辻说的是谁,无惨大人能够在四百多年的时间里都没能察觉到缘一的存在,只能说明无惨大人还是很器重自己的。

  “那只跑到别人家里的臭老鼠可要好好处理,知道吗?”

  黑死牟闻言默然点头。

  他一直以为这世界里的所有鬼都是由无惨大人赋予作为食人鬼的生命,今天倒是头一次……不,或许不是头一次,只是那个时候,自己并没有去在意那种事情。那个时候身上沾上自己和动物鲜血的无惨大人已经在说明了一种事情,毕竟,那个时候根本没有可以找到无惨大人的人类存在,更别说是伤到他这种事。

  今日混进船上的这个鼠辈,到底是何居心?

  为了袭击无惨大人吗?

  “炭治郎,你知道兄长大人去了哪里吗?”

  继国缘一以前只认得,也只认黑死牟一个,现在倒是和炭治郎有话题,对于他来说,炭治郎是他现在唯一的朋友了。

  “黑死牟先生之前去搜查可疑人物,应该会很快回来的。”

  炭治郎才反应过来,原来黑死牟先生并没有把事情告诉缘一先生啊。

  黑死牟先生对缘一先生也太冷淡了吧?怎么说也是兄弟,但自己还没搞明白为什么他们两个都成了食人鬼。黑死牟先生倒是对无惨毕恭毕敬的样子,可缘一先生看着无惨的时候,表情可以说是非常不友善,所以自己都尽量不在他面前提无惨。

  童磨看到继国缘一的时候,倒是一副忌惮之色,他能够感受到来自继国缘一身上的威压,那是他们之间力量的悬殊。

  童磨没能想明白这样的家伙为什么没有成为上弦,要是这样的话,上弦之间的位置就要天翻地覆了。不过,大概是因为无惨大人不喜欢他吧,无惨大人在看到他的时候,总是不掩饰自己的厌恶之情。

  而这家伙对无惨大人也是一副不满的样子,倒是他是黑死牟的弟弟这件事情挺让自己惊讶的,毕竟黑死牟从来只沉迷在剑术之中。还以为也是那种没有感情的生物呢,能够变成鬼,只能是因为得到了黑死牟的血液,也说明他的力量是他本身就有的,在他还是人类的时候。

  这兄弟真是有趣极了。

  童磨也没继续纠缠炭治郎,往那些女人离开的方向走去,他现在要去好好完成无惨大人的指示。

  不过,能够把信息告诉自己,说明无惨大人已经读取自己的想法了,看来灶门炭治郎对于无惨大人来说,真的很重要啊。

  看着童磨离开了,炭治郎暗自松了一口气,他真不擅长和童磨待在一起,听他说话就忍不住会想着揍他一顿。

  继国缘一倒没把童磨放在眼里。

  “炭治郎你刚才的样子不太好,他说了什么?”

  即使是平时的状态下,缘一也是通透世界的模式,不过,要是特意的情况下,也还是能恢复普通状态。

  刚才在看到炭治郎的时候,就看到他的血流的走向不对,想来想去,只能是那个童磨在搞鬼。

  “他经常这样,说什么都差不多。”炭治郎笑了笑,这样的事当然不能说出来,就算是无惨,也不可以,因为都约定好了。

  嗯,约定好了。

  “炭治郎,你以后不会回日本了吗?”

  “可能吧,我也不知道,只是和他待在一起就够了。缘一先生也是这样对黑死牟先生的吧?”

  炭治郎突然把话题转到到缘一身上,缘一一怔,“我对兄长大人么?只是兄长大人很讨厌我。”

  “黑死牟先生并不是讨厌缘一先生你,只是不擅长表达出来。”

  那一天,其实炭治郎听到了鬼舞辻和黑死牟的对话,后来才在门口遇到缘一的。生气的鬼舞辻和惶恐不安的黑死牟当然不会注意到这种事情,毕竟这个无限城里早已经弥漫着属于炭治郎的香气了。

  “真的吗?”

  缘一不可置信地看着炭治郎,他还不知道兄长大人会有不擅长的事情,一直以为这只是因为自己被讨厌的原因。毕竟,兄长大人在自己心里那是强大的,无所不能的。

  “就像缘一先生,你也有不擅长的事情吧?我们只是这世界中渺小的存在,没有谁是完美无缺的。”虽然这样想会很失礼,但怔住的缘一先生很可爱啊,就像同龄人一样。

  “那我努力让哥哥擅长表达出自己的感情。”

  “保持一点距离比较好,像黑死牟先生的性格,他是不太喜欢那种一直黏着他不放的人,你们以前也有因为这种事情而不愉快的吧?”

  炭治郎听他说话,就知道又要被曲解自己的意思了,经历过教训的炭治郎知道黏人都不会有什么好结果。

  不愉快的事情吗?

  继国缘一想了想,他对之前的很多记忆都没了印象,小时候的记忆倒是还有一点。

  兄长大人一直很认真的练习剑术,但有空的时候还是陪着自己玩,只是玩的时间很短暂,时间要是长了,兄长大人似乎不太高兴。是自己疏忽了,没有好好观察到兄长大人的想法。

  此时正走在一起的鬼舞辻和黑死牟不约而同的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是炭治郎吧!

  一定是缘一那家伙!好恶心的家伙!

  两个强大的食人鬼脑海里立刻浮现最有可能的名单。

  “谢谢你,炭治郎。兄长大人真的对我很重要,一直以为自己是被讨厌了。”

  觉得自己正确分析出结果的缘一对炭治郎很感谢,自己会一直陪着兄长大人左右做一名第二的武士保护他。

  炭治郎干笑,谁都看得出来,缘一先生其实就是被讨厌了,但黑死牟先生最重要的家人也只有缘一先生了。一直没下手杀缘一先生,这难道不是最好的证明吗?

  溜得真快。

  童磨发现自己似乎来迟了一步,刚才的那个家伙已经消失不见。

  空手而归真不符合自己。

  这样想着,忽的瞥见前面走过来的猗窝座。

  对方看到是他,冷哼一声,再也没看他一眼。

  在擦肩而过的时候,童磨突然开了口。

  “这里有个陌生的味道,你找到了吗?说不定你可以好好打一场呢。”

  猗窝座脚步一顿,侧过脸看他,“我的对手不是那种杂鱼。”说完就离开了。

  杂鱼吗?

  童磨低头看着木质的地板,脸上浮现出在别人看来可以称之为诡异的笑容。

  一语双关呢。

  这条杂鱼就让我来收拾好了,毕竟可不能空手面对很生气的无惨大人啊。

  失策了,大庭广众之下动手,未免也太不利了,可好不容易到了这里,到了嘴边的美食可是说扔就扔的?

  要是只有一两个鬼也倒无所谓,这么多个聚集在一起做什么?

  集体旅游?

  这种理由可十分站不住脚。

  漂亮的,属于西方的线条深邃的五官,此时正在因为恼怒而扭曲起来。

  还以为伪装成女人会更容易下手一点,毕竟之前是在花街那种地方遇到他的。

  可恶!都怪那个扇子头!

  没事找自己搭话,引得一群女人都过来了。

  混在那群女人之中差点没熏死,所以差点说错话,不过,看样子,扇子头似乎发现自己的身份了。

  哼,来了就宰了好了,食人鬼的味道虽然不怎么样,为了补充力量,也算凑合吧。

  反正现在船已经离开码头了,警察也早已经下了船。

  “哈哈哈哈哈,找到你了,奇怪的家伙!”

  突然一个野猪头出现在【她】面前,还发出奇怪的笑声,把【她】吓了一跳。

  更奇怪的家伙是你吧?!

  【她】心里一惊,抬手就向野猪头扫去。

  这家伙居然在自己还没察觉的情况下就已经靠近了自己。

  野猪头只是头上戴着野猪头罩,上身裸露,把上衣系在腰间的拿着两把武士刀的男人。

  【Postscript :香气就是说像食物的一样吸引着他们的意思啦,只针对于鬼[一定要圈起来这个字]。

  缘一桑的兄控滤镜又严重了哈哈哈,你这样会被黑死牟先生更讨厌的。

  真·人生感情·专家·灶门炭治郎】

评论(3)
热度(1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爷驭【南极大反派】 | Powered by LOFTER